明年交付 蔚来ES8 6座版车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

蔚来带在刚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带来ES8的6座版车型,官方表示6座版车型将在年内接受预定并在2019上半年开始交付。据悉6座版和目前的7座ES8车型外观内饰方面将保持一致。现款的7座ES8补贴前的售价区间为44.80-54.80万元,未来6座版车型售价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2.jpg

1.jpeg3.jpg

外观方面,蔚来ES8是蔚来旗下首款面向家用车市场的SUV车型,前脸部分使用的是 X-bar 设计理念,细长的LED日行灯以及前大灯组采用分离式设计,充满未来感。车身侧面通过ABCD柱的黑化处理营造出一种悬浮车顶的效果,同时后门尾部线条结合后轮拱上的上升线条让尾部摆脱了臃肿感,而且隐藏式的门把手突出了高逼格,此外新车前后及四周搭配了大量的黑色包围,前后保险杠下部还有银色的护板,突出其标准的SUV车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毫米,轴距高达3010毫米,内部座椅采用2+3+2的7座布局。

4.jpg

5.jpg

内饰方面也十分科幻,新车配备双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全液晶的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的左右贯穿式设计很好的拉伸了车内的视觉宽度。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取代了传统车辆复杂的娱乐控制系统,因此下方的按钮变得很少,同时电子换挡机构也布置在这个区域。


动力方面,蔚来ES8分别在前后轴配备最大输出功率240千瓦、峰值扭矩420牛米的两台交流异步电机,容量为6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至80%仅1小时,续航里程在NEDC工况下能达到355公里,而在60公里/小时的等速状态下则能达到500公里。虽然车中高达2.5吨,但在强大的电机驱动下,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4.4秒而已。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