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售价14.98万元起

2018北京车展今日开幕,红旗品牌旗下全新中型车红旗H5在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马自达阿特兹平台打造而来,外观和内饰方面均采用红旗全新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则搭载1.8T+6AT。

7.jpg

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5款车型选择,其详细的车型和售价为:智联御动版19.58万元、智联享动版18.58万元、智联韵动版17.58万元、智联灵动版16.58万元、型动版14.98万元。

1.jpg2.jpg

外观方面,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外观方面则基本延续了之前 B-Concept 概念车的元素,红旗家族多幅直瀑式大嘴前进气隔栅特别抢眼,前大灯组造型时尚兵并且内部还融入了LED灯带设计,前保险杠下方的两侧雾灯区域采用贯穿设计,拉伸整车的视觉宽度。

3.jpg4.jpg

车尾部分的造型也很年轻化,后备厢盖尾部还带有小小的凸起,凸显其运动轿车的定位。配置方面,红旗H5可以说比较具有诚意,其中外观方面将标配LED前大灯组以及17英寸轮圈。

5.jpg

内饰方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整体偏向年轻化,据悉新车将提供黑、棕、白三种内饰配色可选。采用三辐式平底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带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而下方的多媒体区域则显得较为中正规整。中控台上方采用了环抱式内嵌木纹饰条,提升一定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电动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还将率先搭载BOSCH 9.3代ESP系统。

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