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万起:捷豹I-PACE北京车展公布预售价格

捷豹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公布了I-PACE的官方预售价为68.80万起,据悉,作为纯电动SUV车型,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500公里,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8秒,尺寸将介于E-PACE和F-PACE之间。

1.jpg2.jpg3.jpg

外观方面,从目前公布的官方图片来看,捷豹 I-PACE 量产版在整体的造型设计方面和去年亮相的 I-PACE 概念车基本一致,不过相对来说量产版车型在一些设计细节上针对市场现状和消费者接受程度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比如外后视镜和轮圈造型改变,后保险杠外形设计比概念车更低调一些。官方公布信息显示,其风阻系数为0.29Cd,车身尺寸为4682/2139/1565毫米、轴距2990毫米。

4.jpg5.jpg

6.jpg

内饰部分,捷豹 I-PACE 量产版在整体的造型设计采用类似路虎揽胜星脉的设计风格,中控及控制区采用双屏的设计,但相对来说新车的物理按键更多一些。另外,新车搭配的三辐式方向盘似乎和捷豹 F-TYPE 较为相似,预计会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7.jpg

动力方面,捷豹 I-PACE 量产版车型采用了两台电动机,分别布置在车辆前后轴上,综合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696牛·米,官方公布信息显示其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5秒。捷豹中国官网公布其采用81kWh电池组,外媒报道为90kWh电池组,其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0公里,使用100kW快充时充到80%需40分钟,若使用230V/32A充电则需10小时才能充到80%的电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