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菲尼迪QX50北京车展亮相 预售价35万元起

在今天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菁英版、时尚版、四驱菁英版、四驱智能版、四驱豪华版、四驱旗舰版6款车型,预售价格35万元起。新车将搭载全新VC-T 2.0T涡轮增压引擎,外观和内饰部分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预计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1.jpg2.jpg

英菲尼迪全新QX50实车照

4.jpg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申报图


外观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全新QX50的整体外观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的大嘴进气隔栅部分采用的是家族标志性的样式,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更具棱角的线条,下部两侧带有夸张的进气口尺寸,透露出强烈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93/1903/1679毫米、轴距2800毫米,离地间隙218毫米。车尾部分线条简洁,两侧尾灯中间使用粗壮的弧形镀铬饰条连接,后保险杠下方在配有银色护板,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3.jpg

新车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中央采用上下双屏幕的独特设计,其他如挡把、旋钮等处的设计都十分有科技感。新车搭载全新样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区域下方增加储物空间,之外还装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挡杆等配置。另外,英菲尼迪全新QX50配备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可在时速130公里之内为驾驶者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功能。

5.jpg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QX50预计和海外版一样搭载全新VC-T 2.0T涡轮增压引擎发动机,这款引擎拥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以及缸内直喷+歧管双喷射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官方给出的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3秒。至于传动方面,新车将标配CVT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则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