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交付 特斯拉MODEL 3即将亮相本届北京车展

近日,国内媒体在2018年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拍到特斯拉MODEL 3的实车照,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将于2019年交付中国客户。此外,目前已有的MODEL 3为单电机的后轮驱动方式,百公里加速5.1秒、续航约499公里,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则会在7月份上市。

6.jpg

4.jpg

5.jpg

这次在2018北京车展将亮相的MODEL 3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无进气格栅的前脸极具未来感,而这也是目前特斯拉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早在2月月份,特斯拉就注册新批次的MODEL 3车辆识别号,其中就包括双电机版MODEL 3。而近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网友的提问时提到新动力版本的MODEL 3将在七月亮相,而这个新动力版本预计就是双电机版车型。

2.jpg

目前,MODEL 3电池及动力系统方面提供长距离版及标准版两种选择,其中长距离版本配置75kWh电池组,美国EPA标准续航为498公里,而标准版本配置55kWh电池组,续航缩减为354公里。

3.jpeg

另据此前时间表显示:2017年开始生产美国订单,首先生产长续航电池版本开始向美国客户交付;2018年开始生产全轮驱动版本和标准容量电池版本;2019年开始进行左侧驾驶车辆的全球交付,开始生产右侧驾驶车辆。从官方放出的时间表来看,中国大陆地区的左侧驾驶车辆预计交付时间为2019年,而中国香港、澳门等地因为是右侧驾驶,所以2019年才能开始生产,因此交付时间可能会推迟一年也不一定。另据此前的消息,特斯拉将于2020年在中国开始投产电动车,未来产能不足的情况或许会有所缓解。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