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二代福美来F7概念车官图曝光 或2019年量产

近日,一汽海马官方发布二代福美来F7概念车官图,概念车未来将作为新一代海马福美来F7车型的设计原型。外观方面,概念车的采用名为“海洋元素设计”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大胆前卫、菱角分明。据悉,新车将在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将于2019年进行量产。

1.jpg

外观方面,官方称二代福美来F7概念车的风格为“海洋元素设计”,其设计和目前海马现有车型相比有着巨大差异。车头部分,概念车采用造型复杂的多边形前格栅,此外其前大灯组、雾灯区域、日行灯和保险杠整体的线条都显得十分锐利。

2.jpg

车身侧面较多平直线条,车窗线、腰线、车顶等处整体处于水平,D柱还采用向前收折的设计。此外,沿着车窗底边延伸至车尾的镀铬饰条在尾门处变为闪电状,和向内凹的尾灯紧密贴合。尺寸方面,概念车车身长度4815毫米,轴距2860毫米,车内采用2+2+3式的7座布局。

3.jpg

车尾后窗面积不算大,顶部的小尾翼中藏有高位刹车灯,尾灯组呈C字形,尾门中央大面积的黑色面板贴合尾灯形状并向内凹,左右尾灯中间还有装饰条进行连接。此外,后保险杠下部带有大面积的梯形黑色面板,并在下方加入银色下护板区,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目前,概念车的动力参数和变速箱搭配信息尚未曝光,唯有等到官方在2018北京车展上的进一步公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