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将做加长 奔驰A级三厢版轿车广告图曝光

此前的消息显示,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将在2018北京车展期间亮相,近日新车的户外广告图片被曝光。从广告图片中的信息可以看到,其车牌照位置显示出“A-Class L Sport Sedan”字样,而从命名中L字样来看,新车将在轴距上有所加长。

1.jpg

奔驰A级三厢版广告海报

3.jpg2.jpg

奔驰A级三厢版国内谍照


奔驰A级的三厢版车型前格栅沿用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不过内部疑似使用奔驰家族常见的繁星进气隔栅形状,并使用单条幅贯穿设计。此外,不同于概念车的是,量产版车型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务实。侧面保持了概念车相似的造型设计,短小的车尾带来不错的运动感。测试车的车尾部分也披着伪装,只能看出后保险杠及排气部分比概念车造型更低调。

4.jpg

奔驰A级三厢版内饰谍照

5.jpg

奔驰A级两厢版内饰官图


内饰方面,谍照显示出其采用和全新A级两厢版相似的设计,中控部分装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同时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上还提供与E级相同的 Dual Thumb Controls 系统。此外,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依然沿用怀挡式设计,未来国产会否更换成普通样式还不确定。


动力方面,全新A级两厢版搭载1.4T/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4T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2.0T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传动方面搭配7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国产后,全新A级三厢版有望采用1.4T/2.0T两款动力,柴油机应该不会引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