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凯翼X3实车亮相 细节配置方便有所改变

2018款凯翼X3实车日前正式亮相,作为现款的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仅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部分的调整和优化处理。另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配置上有一定升级,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2.jpg

3.jpg

1.jpg

外观方面,2018款凯翼X3基本保持和现款车型一样的整体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变。比如,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内采用全新点阵式设计,而凯翼的品牌LOGO被设计在隔栅中央位置,辨识度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在两侧加装了方便进出车内的的踏板,舒适度有一定提升。

4.jpg

5.jpg

6.jpg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和外观一样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车内的空调出风口、内门板车把手均由现款的哑光材质变为高亮,相对于现款车型来说视觉效果更好。配置方面,据官方信息来看,新车将全系标配天窗、10.1英寸中控液晶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7英寸轮圈、HCI智能语控系统、Self checking智能管控系统等。

7.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依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