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MEET 3今日上午正式下线 主打超凡音乐体验

君马汽车今日上午在襄阳工厂举办MEET 3车型下线仪式,新车为君马旗下紧凑型SUV车型,将搭载1.5T+5MT/CVT动力总成。据悉,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官方将提供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1.jpg

2.jpg

3.jpg

外观方面,从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的进气隔栅尺寸较大同时格栅内部还有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采用贯穿样式并且尺寸还较大。亮蓝色的车身搭配上车身四周黑色的防擦包围以及前后保险杠下部的银色护板,营造出不错的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毫米,轴距2685毫米。此外,君马MEET 3还将配备全景天窗、LED大灯、铝合金轮圈、LOGO迎宾灯等配置,提供星芒进气格栅或聚流式进气格栅两种选择,入门车型配215/65 R17的轮胎,中高配车型配235/55 R17轮胎。

4.jpg

内饰部分,从之前国内曝光的谍照来看,君马MEET 3自动挡采用黑色和棕色为主色调,中控台及中央扶手箱等位置加入了镀铬元素点缀。其他方面,新车采用目前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此外还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6.jpg5.jpg

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配备LED大灯、自动泊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以及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等。安全配置方面提供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HAC上坡辅助、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此外,新车搭载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并配备先锋(Pioneer)7.1声道音响系统,全车共有12处扬声器并含有独立的低音炮。

7.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代号4A91T的1.5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