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时尚科技感强 SWM斯威正式公布G01内饰

近日,SWM斯威汽车官方正式公布斯威G01的内饰图,新车是全新G平台下诞生的首款定位大5座紧凑SUV的车型。据悉,这款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5.jpg

7.jpg6.jpg

新车内饰方面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整体颜色以黑色为主并在副驾驶侧加入银色饰条,中控部分搭载10英寸多媒体屏,下方提供触控式空调控制按键。配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带有黑色烤漆和亮银装饰,整体效果档次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E-Go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车载WIFI热点、在线音乐、双系统手机互联、车载蓝牙、智能语音交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另外还提供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ESP、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等。

1.jpg

2.jpg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大嘴进气隔栅,内置矩阵LED的前大灯组配上细长条的日行灯看起来十分时尚。车身尾部,新车造型设计饱满、层次感强,和前大灯组呼应的尾灯由镀铬式条贯穿连接,拉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而底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还带有银色装饰,带了一定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