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时尚、运动感更强 北汽新能源发布EU5官图

近日,北汽新能源官方发布紧凑级纯电动车EU5的官图,新车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内饰部分搭载悬浮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整体比起现在的EU系列提升明显。另据官方消息显示,这款新车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1.jpg

2.jpg

外观方面,EU5车型设计上和现有的EU车型改变很多,新车的整体造型更为简洁并突出了运动感。前脸部分采用纯电动车型惯用的全封闭格栅,并通过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大灯组,让这个车辆的视觉宽度得到很好的拉升。前保险杠车头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口处采用了尺寸夸张的C形装饰条,和下方进气口处的镀铬条连在一起带来层次分明的视觉感受。

3.jpg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一条从前大灯组连接到后尾灯组的腰线配上后溜的车尾线条,带来平滑和修长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毫米,轴距2670毫米,处于紧凑型车级别。

4.jpg

5.jpg

内饰部分的设计和全新绅宝D50有几分相似,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加入适当的镀铬装饰,中控部分则采用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屏幕下方依然搭配了部分物理按键来方便操作。此外,新车采用的是新能源车常见的旋钮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或达400-500公里左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