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上市 一汽-大众国产T-Roc今晚公布中文名称

据此前消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车型—T-Roc将于今日晚正式公布内饰及中文名。据悉,新车外观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主要区别在于国产后进行了加长处理,随后会在今年7月份在国内上市销售。

2.jpg

4.jpg3.jpg

外观方面,大众T-ROC采用了大众SUV家族最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横条贯穿车头并与前大灯组连在一起,同时,下进气格栅的倒梯形设计给人带来运动的感觉。车身设计方面似乎与奥迪Q2十分接近,比如前翼子板、轮拱设计、粗壮的C柱等方面都很相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4/1819/1573毫米、轴距2603毫米。配置方面,其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LED大灯、环形日间行车灯、上格栅镀铬饰条、门下镀铬饰条、尾部排气镀铬装饰、多种轮圈造型以及全景天窗等。

7.jpg

海外版内饰实车图

6.jpg5.jpg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拼接设计,中控部分保留着明显的大众家族化设计,另外诸如全液晶仪表盘似乎也会出现在新车上,同时预计也会配备驾驶员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档杆造型,档位信息直接标识在档把顶部,而且这次曝光的车型带有四驱系统,档把后方带有驾驶模式的旋钮。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