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指挥官昨日正式上市 售价27.98-40.98万元

广汽菲克Jeep昨日正式宣布,旗下大指挥官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专为中国市场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搭载Jeep 4×4全路况系统,将提供5座和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10.jpg

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40.98万元,详细情况为:2.0T两驱畅享版27.98万元、2.0T两驱进享版29.18万元、2.0T四驱尊享版29.98万元、2.0T四驱尊享导航版30.28万元、2.0T四驱臻享版30.98万元、2.0T四驱智享版33.28万元、2.0T四驱耀享版35.98万元、2.0T四驱御享版40.98万元。

2.jpg1.jpg

外观方面,大指挥官采用Jeep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海外刚发布不久的新款自由光颇为神似,方正的车头和车身带来了气派而厚重的视觉效果。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一直延伸至车身后部,这对于第三排的头部空间来说是个利好消息。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毫米,轴距2800毫米,新车轮胎的规格为235/60 R18和235/55 R19,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让外观造型更有力量感。

6.jpg5.jpg4.jpg3.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大指挥官的内饰将提供石林黑色系、帕米尔浅色系和雅丹棕色系三种配色可选,舒适性配置方面将全系标配3区独立空调+PM2.5滤芯,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带有通风/加热的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加热、19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三排电源接口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部分车型配备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折、胎压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

8.jpg7.jpg

内饰部分,大指挥官内饰部分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此外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以及挡把等处引入镀铬点缀,同时在座椅以及仪表台位置加入棕色缝线来提升档次感。此外,新车在挡把区域后侧加入了两个杯架,而中控台下方的空间也得到了充分利用。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7座版本车型采用2+3+2座椅布局。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部分车型配备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折、胎压监测、自动泊车等。

9.jpg

动力方面,新车两种调校版本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与海外版新款自由光2.0T车型一样,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沙泥地四种模式可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