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P8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于4月22日上市

近日从长城汽车官方获得消息,WEY旗下的插电式混动车型WEY P8将在4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的插电混动系统由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

1.jpeg

2.jpeg

外观方面,WEY P8外观方面整体和VV7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部分使用十分夸张的大嘴进气隔栅,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也采用家族样式,并且内部采用全LED的光源,前保险杠两侧的日行灯也是继承了WEY家族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的设计与VV7也基本一致,由于是插电混合版本,因此新车的左侧前翼子板出增加了充电的接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毫米,轴距2950毫米,这个数据和VV7s的旗舰型完全一致。此外,新车的车尾部分沿用VV7s搭载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运动气息浓厚,此外狭长尾灯配合中央的镀铬饰条带来更强的立体感。

3.jpg

4.jpg6.jpg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继续使用WEY家族设计风格,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全景天窗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5.jpg

动力方面,新车的混动系统由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2.0T汽油机负责驱动前桥、电动机用来驱动后桥。性能参数方面,整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24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5秒,最大行驶里程为66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