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林肯MKC正式上市 售价29.88-41.38万元

近日,林肯汽车官网消息显示,2018款林肯MKC已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外观部分采用和林肯大陆相同的家族式新前脸设计,细节方面有细微调整。据悉,新款车型拥有5种配置,其中2.0T四驱尊雅版换装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具体的车型和售价为:2.0T两驱尊悦版29.88万元、2.0T两驱尊享版33.18万元、2.0T两驱尊雅版35.38万元、2.0T四驱尊雅版(高功率版)37.38万元、2.0T四驱尊耀版(高功率版)41.38万元。

1.jpg

2.jpg

外观方面,改款林肯MKC前脸部分采用新的家族设计,大嘴式进气隔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大灯组带来了粗犷的感觉,前脸部分的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优化和调整,比如新加入的LED新车灯让整体视觉效果变得更好。现然,全新的前脸设计让MKC变得更加高档化,不过这样也更加符合林肯这个品牌的豪华定位,此外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都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3.jpg

4.jpg

内饰方面,新车也同样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使用黑色/米色的双色配搭,配置方面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并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等。此外,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了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停车辅助等安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MKC动力方面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低功率版(搭配两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81牛·米,高功率版(搭配四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389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