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调整将于5月上市 吉利发布新款远景SUV官图

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发布新款远景SUV官图,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涂装颜色方面增加钛晶灰和中国红两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2.jpg

钛晶灰

3.jpg

中国红

4.jpg

5.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水滴涟漪式前进气格栅并加入镀铬元素点缀,配上两侧的多边形大灯组带来十分大气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的轮眉向外凸起,腰线从前大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车尾的竖状尾灯组视觉效果不错。此外后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大面积银色防擦护板,配上双边共双出带镀铬装置的排气,突出几分运动感。

6.jpg

9.jpg

内饰方面也将保持现款车型的风格,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不过在门板、中控台及扶箱等处加入棕色皮质包覆,质感十足。同时,中控顶部线条较为平直,空调下方的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域经过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配置方面,新车提供9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1.8L自然吸气汽油机,另外新增1.4T涡轮增压汽油机的配置,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33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