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更加时尚和硬朗 起亚全新智跑将于今晚上市

据此前消息显示,起亚全新智跑今日将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外观及内饰方面相在现款基础上进行较大调整,整体效果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

1.jpg

3.jpg

2.jpg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智跑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很大的改变,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宽大,配上下护板让前脸部分看上去更为沉稳。此外,前脸下方的雾灯采用起亚家族式四点设计,结合整个前保险杠的造型带来粗犷的视觉感受。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再配上力量感很强的双五辐运动轮毂,整体偏向硬派风格。

4.jpg

7.jpg

新车内饰方面布局简洁,中控台中央配有时下流行的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支持触控操作的同时提供CarPlay、CarLife及百度BuerOS语音交互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起亚全新安全技术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6.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前期将搭载2.0L自吸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61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