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推两款车型 名爵6插电混动版将于今晚上市

今日晚间19点左右,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上海正式上市,将会推出两款车型。据悉,新车搭载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混动系统能输出最大功率达228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达622牛·米,官方公布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3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100公里。

1.jpg

名爵6混动版的外观和燃油版名爵6保持一致,设计方面吸收了不少MG E-motion概念车的元素,前进去隔栅造型采用点状矩阵设计,并且进气口尺寸也相当大。前保险杠下部的格栅采用梯形的设计,再配上两侧雾灯区域以及往下溜的车头造型,带来十分强烈的运动感。

2.jpg

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因此侧面的线条十分优美,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上部有个带有镀铬装饰的开口,四门下方均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3.jpg

此外,新车尾箱上带有一个上翘的小鸭尾,底部带有扩散器,排气部分则是双边共两出带镀铬装饰的设计,运动突出性。尺寸方面,参考此前申报信息的显示,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毫米,轴距2715毫米。

4.jpg

5.jpg

6.jpg

内饰方面基本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配置细节方面有所区别,比如名爵6混动版将使用电子旋钮式换挡以及12.3英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盘,此外新车还搭载ADAS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RCS遥控驾驶系统等新配置。其他各方面,大面积采用软材质进行包覆,并在细节处使用双缝线的处理,整体黑色+红色的搭配在加上中控部分的仿碳纤维装饰等一应俱全。

7.jpg

动力方面,名爵6混动版将搭载搭载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蓝芯”科技,其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28马力、峰值扭矩为622牛·米,新车还会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