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新增18T旗舰版正式上市 售价12.38万元

荣威RX3 18T旗舰版车型今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造型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调整,售价为12.38万元。从售价方面来看,新车价位处于1.6L CVT互联网智享版(12.18万元)和18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12.88万元)之间。

1.jpg

2.jpg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18T旗舰版车型仍保持在售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带有粗壮的镀铬式条并与两侧大灯组连通,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的后挡玻璃倾斜角度较大,有几分溜背的效果,同时全新设计的尾灯再配上左右贯通的镀铬式条也能增加档次感。另外,前后保险杠下部都提供有银色护板,而这几乎也是SUV车型的标准配置之一。而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毫米,轴距2625毫米。

3.jpg

内饰部分有纯黑、红黑搭配等版本,中控台部分的风格和EX5较为相似,搭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和RX5一样。虽然和RX5较为相似,但细节造型上有所不同,比如新车采用的是横向布局的中央出风口,下方的中控屏区域还配有U形镀铬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前排侧气囊、前排座椅加热、高级皮质座椅、上坡辅助、陡坡缓降、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倒车影像、双侧感应智能钥匙等实用配置和功能,此外还配备有主驾电动6向调节和后视镜电动折叠。

5.jpg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1.3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