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R3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6.48-9.08万

今日,江淮汽车旗下全新七座MPV车型—瑞风R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6L自吸引擎并搭配5MT/CVT的八款车型。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提供6座版本车型可选。

autohomecar__wKgHIlrUViOAT6-0AAW8Ne9PsHE513.jpg

瑞风R3具体的车型和售价为:1.6L 5MT舒适型6.48万元、1.6L 5MT豪华型6.98万元、1.6L 5MT豪华天窗型7.48万元、1.6L 5MT豪华智能型8.08万元;1.6L CVT舒适型7.48万元、1.6L CVT豪华型7.98万元、1.6L CVT豪华天窗型8.48万元、1.6L CVT豪华智能型9.08万元。

1.jpg

2.jpg

3.jpg

外观方面,瑞风R3前脸部分采用的是江淮家族式宝瓶进气口设计,隔栅内使用了粗壮镀铬进行装饰,在配上犀利的大灯组带来非常个性的视觉效果。侧面线条平直,CD柱之间侧窗面积很大,同时平直的车顶线条也能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毫米,轴距达到2760毫米。此外,新车尾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尾门上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将左右尾灯相连,保险杠上边缘和尾门接触的地方还带有镀铬的防擦条,对于经常装卸货物的用户来说十分贴心。

4.jpg

5.jpg

内饰方面,这次曝出的内饰谍照显示出新车的档把造型和瑞风S3 CVT车型相同,之外新车内饰整体设计和此前的手动挡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其采用的双色皮质包裹的内饰风格再加上中控上的悬浮式大屏提升了整体档次感。配置方面,未来上市的瑞风R3将会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大尺寸天窗、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车顶行李架等。据悉,新车座椅方面将至少会提供2+2+2式6座和2+2+3式7座两种布局。

6.jpg

动力方面,据悉瑞风R3将搭载代号HFC4GB3.3D的1.6L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而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据悉,未来可能还会推出搭载1.6L+CVT以及1.5T+6MT/CVT的车型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