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重生:索尼NW-A45高解析随身听评测

  • 内容导航:

1979年,索尼以旗下专业小型录音机为蓝本,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便携音乐播放器“Walkman TPS-L2”,自此,“随身听”这个全新的数码产品品类诞生。“Walkman”的影响力有多大呢?它被剑桥、柯林斯等多部权威英语辞典收录,成为了整个同类产品的代名词。换句话说,只有索尼的“随身听(Walkman)”可以叫做随身听,而其他所有的竞品都只能算作“随身听型产品”!

3.JPG

当然,在整个Walkman家族发展的历程中,它也曾多次遭遇强劲对手的挑战。但是,无论是最初的廉价mp3,还是后来一度风靡的苹果iPod、iPod Touch,亦或是前些年的“HiFi手机”——当它们或销声匿迹、或偃旗息鼓之后,索尼的Walkman如今却依然坚挺,不仅继续推出新品,甚至还有持续的技术和功能创新……


Walkman为何能够做到“不死”?要从技术或是行业去分析的话,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幸运的是,我们手边正好有一台索尼主流级的Walkman NW-A45(以下简称A45),从它的身上,大家或许能够更加简单地了解Walkman“常青树”的秘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