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为红标和蓝标版 哈弗H4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

近日,哈弗官方消息显示,哈弗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哈弗H4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并提供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来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此前,官方已发布了这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其预售价区间为11-13万元,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

1.jpg

哈弗H4红标版

2.jpg

哈弗H4蓝标版


外观方面,定位于H6和H2之间的H4看起来很像全新的哈弗H6,不过尺寸将比H6更小。和哈弗家族其他车型一样,新车同样拥有红标与蓝标两种版本,其中红标版采用盾型大嘴进气格栅,配上较为狭长的大灯组带来十分大气的视觉感受。而蓝标版则显得更加激进一些,同样的大嘴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扁平,而且前大灯造型相对红标版来说变得更加细长、凌厉,个性化更足。


3.jpg

哈弗H4红标版

4.jpg

哈弗H4蓝标版


相对于前脸部分巨大的差异,新车侧面造型则完全相同,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同时双腰线也很好的展现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两款车型也有所差别,其中红标版长宽高为4420/1845/1695、轴距2660毫米,蓝标版长宽高为4410/1845/1695、轴距为2660毫米,主要差别也就是长度有10毫米差距而已。而侧面最大的区别在于轮毂,红标版采用的是五幅式轮毂,而蓝标版则采用多幅式。

5.jpg

6.jp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呈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中控区大屏幕设计费方正,此外还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增加不少科技感。座椅方面采用皮革材质包裹,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为后备厢扩展出更大的载物空间,此外还提供全尺寸电动天窗的配置。

7.jpg

动力部分,哈弗H4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其中1.3T最大输出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而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