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9在韩国正式亮相 或第二季度上市销售

近日,起亚全新一代K9车型在韩国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基于同门师兄Genesis G90同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在3月底开幕的纽约车展中正式亮相,或将在第二季度起在全球主要市场上市销售。

1.jpg

2.jpg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9将与同门师兄Genesis G90同平台打造,采用和现代Genesis相同的设计风格,比如前脸部分的一体式前格栅与此前曝光现代Genesis G70有几分相似。另外,新车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以及前大灯组,甚至前脸部分还带有双LED日间行车灯,后尾灯内部的结构也与前大灯组呼应。此外,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排气布局,也提升了该车的视觉质感以及运动特性。

4.jpg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K9整体采用了深棕与浅棕的混合搭配,科技感和豪华感更为突出,木纹、皮革、金属材质成为车内主要的装饰材料。此外,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悬浮屏十分抢眼,用户还能在64种定制颜色和7种主题氛围灯中选配。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起亚K9将搭载3.8L V6和3.3L V6以及5.0L V8三款汽油机,其中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