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7预售价格21.39-31.49万元 将于4月25日上市

今日DS官方正式公布国产DS 7预售价格,这次参与预售的车型共有5款,其预售价区间21.39-31.49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车型,DS7也是DS品牌首款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官方表示预售期间订车成交后可享受终身质保。据悉,新车将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5.jpg

国产DS 7预售价具体情况为:35THP 巴士底广场版 Bastille 21.39万元、35THP 帕西版 Passy  23.19万元、45THP 里沃利 先锐版 Rivoli Advance 24.69万元、45THP 里沃利 先锋版 Rivoli Pioneer 27.49万元、45THP 歌剧院版 Opera 31.49万元。

1.jpg

2.jpg

外观方面,DS 7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外形设计上采用DS品牌独有的风格,是国产DS车型中的旗舰车款,其豪华感自不必说。其前进气格栅内部结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镀铬饰条以及尾灯结构等细节无一不透露出法国车的个性,十分富有设计感。尺寸方面,新车外观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毫米,轴距2740毫米。

3.jpg

4.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皮革材质包裹,带有许多金属菱形元素装饰,营造出前卫而豪华的内饰氛围。配置部分,新车将搭载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触摸屏、Electra高阶音响、Nappa真皮座椅以及夜视系统在内的诸多丰富配置。

6.jpg

动力方面,据悉DS 7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引擎,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高功版45THP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0马力和300牛·米,低功版35THP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1马力和250牛·米,传动部分将搭配8A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