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多更实用 比亚迪宋MAX 6座版将推两款车型

近日比亚迪官方的消息显示,宋MAX 6座版车型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2款车型。新车外观整体延续7座版设计风格,不过车内的座椅布局变为更为实用的2+2+2的座椅布局。此外,官方还透露了部分新车的配置信息,据悉新车新增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2.jpg

3.jpg

外观方面,宋MAX 6座版依旧采用家族式全新“Dragon Face”前脸设计,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配以横向镀铬装饰条提供不错的视觉效果,两侧前大灯组内部配有矩阵型LED大灯组并与隔栅直接相连。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平直并上扬,在车尾部直接与后侧尾灯相连,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有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连接,视觉宽度提升不少。尺寸方面,宋MAX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毫米,轴距2785毫米。

5.jpg

新车重点变化在于车内空间的改造,宋MAX 6座版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带有可调节的扶手。同时,第二排中间通道宽至190毫米,进出后排更加方便,此外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倾斜、第三排座椅可折平。

4.jpg

6.jpg

内饰方面,宋MAX整体以黑色为主,包括黑色的皮质座椅,再配上一些银色装饰让整车内饰显得低调但富有质感。特别值得一体的是,中控台配备的12.8英寸液晶屏,这块屏幕内整合的是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CarPad系统,能支持影音娱乐、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控制、收音机、语音导航等功能。此外,通过内置的数据卡还能下载各种Android平台APP,想要扩展功能十分简单。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9扬声器以及黑棕双色内饰配色等。同时这两款新增车型还将标配全景天窗、主驾驶8项电动座椅调节、副驾驶4项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12.8英寸中控液晶屏、车载蓝牙、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前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的常规悬挂形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