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1小蚂蚁3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6.38万元

今日,奇瑞新能源旗下奇瑞eQ1小蚂蚁30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智享版四座车型打造,仅提供智享版四座版一款车型:智享版四座 。据悉,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51公里,60公里/小时的等速续航里程达300公里以上。目前,新车官方指导价格为11.99万元,补贴后的的售价为6.38万元(各地补贴不同,最终价格或有区别)。

1.jpg

2.jpg

奇瑞eQ1小蚂蚁300车型的外观和现款四座和两座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3200/1670/1550毫米、轴距为2150毫米。外观方面使用白色车顶搭配彩色车身的时尚设计,前大灯组内加入了代表电动车型的蓝色光圈和透镜,前保险杠下部采用方形线条和四向黑色隔栅形成大大的X形,颇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采用小面积尾灯组和较大面积的黑色保险杠装饰,保险杠下方加入较大面积的梯形银色护板,新车配备15英寸双四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标配轮胎规格165/65 R15。

4.jpg

3.jpg

内饰设计也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橙黑双色的搭配让整体内饰呈现年轻化,纯液晶的电子仪表盘和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也能很好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而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电子手刹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32.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提升至251公里,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41马力、最大扭矩120牛·米的,最高时速不低于100公里/小时。充电方面,普通充电模式下从0-100%充满需6小时,快充模式下0.5-1.5小时内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