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7车型将于3月21日上市 预售9.69-13.59万

北汽昌河官方消息显示,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昌河Q7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动力的7款车型,提供5/7座版本。详细的车型和预售价格为:1.5T 手动基本型9.69万元、1.5T 手动舒适型10.59万元、1.5T 手动精英型11.59万元、1.5T 手动豪华型12.59万元、1.5T CVT舒适型11.59万元、1.5T CVT精英型12.59万元、1.5T CVT豪华型13.59万元、

1.jpg

2.jpg

外观方面,昌河Q7整体的造型平直方正,看起来十分硬朗。前脸部分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和路虎有几分相似,进气格栅内部带有波浪状的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连接,看上去十分大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毫米,轴距2670毫米。

3.jpg

车身侧面的线条横平竖直,通过对A/B/C/D柱的涂黑处理营造出流行的悬浮车顶造型,而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夜晚点亮时能提升其辨识度。

4.jpg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时尚,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垂直液晶屏,而车内的四个空调出风口也采用垂直造型,十分搭配。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挡把后方还提供多媒体控制区。

5.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沈阳航天三菱(4A91T)1.5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