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迈锐宝新增风尚版上市 售价16.99万元

去年10月份,2018款雪佛兰迈锐宝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车型,其详细售价为:530T 舒适版16.49万元、530T 豪华版17.99万元、530T 旗舰版18.99万元。近日,2018款雪佛兰迈锐宝新增“风尚版”车型,搭载1.5T(530T)涡轮增压汽油机,指导售价为为16.99万元。

4.jpg

1.jpg

2.jpg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部分依然是家族化设计,比如前进气隔栅和前大灯组很好的融合在一起,适当的镀铬饰条的点缀也增强了前脸的精致感。这次新车换用了新的命名方式,因此车尾部的标识将更换为新的“530T”来表明身份。

5.jpg

内饰方面也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增的2018款迈锐宝530T风尚版在现款530T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多项提升舒适性的实用配置和科技配置,包括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打孔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后排出风口等。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