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7.89万元 艾瑞泽5新增“致敬青春版车型上市

近日,奇瑞官方正式宣布艾瑞泽5新增的“致敬青春版车型”正式上市,新增车型推出两款搭载1.5L自吸搭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其详细车型售价分别为:1.5L 5MT 7.09万元、1.5L CVT 7.89万元

1.jpg

4.jpg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外观方面将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外观部分增加尾翼、全新样式的前包围、侧裙等套件供消费者选装,并新增17英寸运动轮毂、红色制动卡钳及鲨鱼鳍天线等配置。此外,除了外观方面有所升级之外,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还增加了不少车内的配置,比如提供全新皮质座椅、金属踏板、一键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5.jpg

内饰方面,新车将基于保持现款车型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吸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