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改款R8路试谍照曝光 外形更加激进、更运动

近日,外媒曝光一组奥迪R8中期改款车型的伪装路试谍照,改款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对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从伪装的部位可以看到,改动的地方集中在车头下部和尾部以及侧裙位置,因此预计这些地方的改动可能会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性能。

1.jpg

外观方面,虽然路试车部分披着伪装,不过依然可以看到大致的外观保持现款的设计,细节方面将会做出调整。比如,新车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造型比现款更扁平,造型和奥迪家族目前的新车相似。此外两侧进气口取消黑色竖条幅设计,预计会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

2.jpg

车尾部的网状格栅直接贯穿左右,对于引擎中置的R8来说这样能给引擎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同时改款的R8排气造型也有所变化,更为粗壮的圆形排气口十分暴力。此外,外媒还预计,改款后的新车会增加更多的多媒体配置,以及对科技性配置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新车的动力消息曝光,国内在售的R8车型现在搭载的是5.2L V10自吸引擎,可输出540马力或611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