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 4款车型13.99-18.59万元

上汽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将提供TSI230 标准版、TSI280 舒适版、TSI280 豪华版和TSI280 旗舰版四种配置,分别搭载1.2T/1.4T涡轮增压引擎并搭配7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6.jpg

四款车型的具体售价为:TSI230 标准版 13.99万元、TSI280 舒适版15.69万元、TSI280 豪华版16.99万元、TSI280 旗舰版18.59万元。

1.jpg

2.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前脸的造型包括前进气格栅、前包围以及前大灯组与“柯迪亚克”相似,较之现款 Yeti 来说更加时尚。新车的侧面和车尾也更加靠近柯迪亚克的风格,而相比现款 Yeti 来说整体的线条设计更加圆润,车身四周的黑色包围以及黑色的车顶行李架也提升了整体越野感。申报信息显示,国产版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毫米,轴距2688毫米,相比于海外版车型轴距和车身都加长了50毫米。此外,国产版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格栅、保险杠亮饰条、侧窗亮饰条、天窗、GPS导航等配置,还提供215/60 R16 95V、215/55 R17 94V、215/50 R18 92V三种规格的轮胎可选。

3.jpg

内饰方面同样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整体风格与科迪亚克相近,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触控多媒体屏幕、自动空调、泊车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以及前部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4.jpg

车型配置区别:TSI230标准版是全系入门级车型,采用1.2T发+7挡双离合变速箱,提供LED日间行车灯、MKE智能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多次碰撞预防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等配置。 TSI280 舒适版基础配置包括17寸轮毂、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和9寸多功能导航系统等。TSI280 豪华版基础配置包括后视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双温区全自动空调等。TSI280旗舰版增加18寸轮毂、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预碰撞保护系统、盲点监测等配置。

5.jpg

国产后的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是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