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插混车型Energi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

近日,福特官方的消息显示,蒙迪欧插电混动车型Energi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2公里。

1.jpg

2.jpg

3.jpg

外观方面,蒙迪欧Energi基本保持和蒙迪欧燃油版一致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设计并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带来十足的攻击性。车尾同样也沿用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其左侧翼子板位置设置了充电接口,借此也能很好的表明其不同的身份。

4.jpg

内饰方面也基本保持和燃油版蒙迪欧的一致性,中控台中央的按键布局有所变化,此外空调区及功能控制区按钮也采用新的组合方式,同时旋钮换挡机构的加入带来更强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

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的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228牛·米。此外,电池组为9kWh的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成,纯电续航里程大达到52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