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 福特发布新款野马加州特别版官图

近日,福特发布Mustang(野马)California Special(加州特别版)车型官图,这款特别版新车将基于北美在售5.0L GT车型打造。据悉,这款特别版致敬1968年推出的首款Mustang California Special车型,将在今年夏季在北美市场正式发售。

1.jpg

2.jpg

Mustang California Special在普通版本基础上带来更多的复古气息,其前进气格栅上带有专属的徽章,车尾部还带有California Special的标识来表明其身份。此外,特别版外观方面和Mustang Performance Pack 1套件的设计有些相似,搭配了拼色五辐轮毂。

3.jpg

内饰方面,特别版新车保持了现款在售车的设计和配置,在黑色皮革座椅、副驾驶前方中控面板及脚垫上均带有“GT/CS”标识来凸显其运动色彩。同时,12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扬声器Bang&Olufsen音响系统也会搭载。


至于动力方面,特别版新车将与Mustang GT车型共享动力方案,将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467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