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针对途锐召回事件开启车主专属一对一通道

昨日,央视315曝光大众旗下途锐车型空滤进水的问题,随后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针对此前部分途锐车型出现的空气滤芯进水问题再次发表声明。申明宣称未来除了继续实施此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的召回计划外,还将自昨日起增加“专属通道”为相关车主提供一对一沟通方式。

2.jpg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的这则声明称,公司高度重视部分途锐车型出现的空气滤芯进水的问题,同时向用户表示歉意。同时表示,此前公司已针对上述缺陷问题向国家相关部门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于4月30日起正式开始实施。即日起将开设“专属通道”来一对一解决用户的用户。

1.jpg

早在本月初,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2014年12月21日至2017年11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3142辆。解决办法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移除进气管路不必要的排水阀并在进气口处安装导流板,避免过量的水进入进气管路,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