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巴赫S级官图发布 增双色车身奢华度提高

奔驰官方近日发布新款迈巴赫S级官图,新款车载在中期改款迈巴赫S级的基础之上换用全新样式的竖幅进气格栅,车身配色也采用双色搭配。据悉,新车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1.jpg

外观方面,新款迈巴赫S级主要在于双色车身设计以及新样式进气前格栅,金黑搭配的双色车身凸显出奢华的视觉感受。同时,前进气格栅也变成了竖向排列带镀铬饰条的设计,和现款车型上的横向设计完全不同,不过前保险杠样式和前LED大灯组造型并未改变。

2.jpg

3.jpg

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全新的双色组合配上修长的车身显得更有气场,此外大尺寸的密辐式轮毂也显示出奢华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466/1899/1497毫米,轴距更是长达3365毫米。

4.jpg

内饰方面,新车也是保留了现款车型奢华的设计,不过这次新款还增加更多的专属内饰配色来和普通车型区分开。新款迈巴赫S级作为顶级豪华轿车定位,新车同样可以选装各式各样的内饰细节材料和配色,高端用户可以轻易定制出专属的高度定制化奢华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迈巴赫S级的S 560/S 650两款车型将分别搭载4.0T V8和6.0T V12两款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69马力和630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