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电动版内饰谍照曝光 搭载旋钮式换挡机构

近日,相关渠道爆出一组帝豪GS电动版车型的内饰谍照,谍照显示出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的驱动电机。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

内饰方面,从最新曝出的谍照来看,帝豪GS电动版保持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不过,新车换挡机构使用的是新能源车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配备一键启动、SPORT驾驶模式、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3.jpg

4.jpg

外观方面,从此前工信部曝出的申报图来看,帝豪GS纯电动版外观将保持和燃油版的基本一致,其充电口位置设计在右侧叶子板上。此外,由于是纯电动车型,车尾部分的排气管口装饰也会因排气管的消失而取消,其他设计则继续和燃油版车型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毫米,轴距2700毫米,配备规格215/45 R18的轮胎。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的驱动电机,并搭载三元锂电池组,不过目前具体的电池组容量和续航里程参数还没有得到公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