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3新增车型谍照曝光 新增电子手刹等配置

近日,国内媒体曝出东南DX3新增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和内饰部分将基本保持现款车型设计,相对现款车型来说将增加诸如电子手刹这样的新配置。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

从这次爆出的谍照来看,东南DX3新增车型外观方面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仅是在细节方面的调整,比如车尾右下加入“SRG”标识。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鹏展翅进气格栅与全系标配的双L型鹰眼透镜前大灯浑然一体。侧面采用俯冲式腰线、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车顶与C柱巧妙的融合,将轿跑的速度感与SUV的稳重性融于一身。

3_调整大小.jpg

4_调整大小.jpg

内饰方面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样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打造,设计风格取名为“永恒之美”,圆形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拉丝铝饰板,配上车内的钢琴烤漆装饰让车内质感大大提升。整体采用双色拼接处理,其中圆形的复古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大量的镀铬饰条,质感得以提升。值得一提,新增车型使用电子手刹功能来替代传统机械式手刹设计,此外还新增自动驻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吸/1.5T涡轮增压两款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和22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自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