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arvel X新增车型曝光 搭三电机动力更强劲

不久前,工信部新车目录出现了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车型的申报图,其内部代号Marvel X。近日,最新的一期工信部新车目录中出现在这款Marvel X新增车型的申报图,据悉新增车型将使用三台电机驱动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1.jpg

2.jpg

外观方面相比于此前曝光的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其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带有粗壮的镀铬式条并与两侧大灯组连通,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呈现出盾形的前脸与荣威ERX5比较相似相似,不过隔栅基本上处于封闭状态。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尾部同样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连接两侧的尾灯组,很好的拉伸尾部的视觉宽度。

3.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678/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天窗、尾部标识等。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15/55 R18、235/50 R18、235/45 R19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16马力以及71马力,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