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联合漫威推出Kwid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特别版

近日,雷诺官方于漫威(Marvel Comice)合作,使用旗下Kwid车型打造出“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两款特别版,这两款车型在普通版基础上加入了大量专属的动漫元素。据悉,这两款特别版车型主要针对的是印度市场

1_调整大小.jpg3_调整大小.jpg

2.jpg

雷诺Kwid美国队长版

4_调整大小.jpg6_调整大小.jpg

5.jpg

雷诺Kwid钢铁侠版


外观方面,两款特别版车型都保持了和Kwid普通版相同的设计,不过细节方面将会针对“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两个主题使用不同的装饰和配色。比如,“钢铁侠版”车型在白色车身基础上加入了红色元素装饰,发动机舱盖上面也附有美国队长标志性的盾牌贴纸,车身侧面贴有美国星条旗样式的车身拉花。而“钢铁侠版”车型在专属的红色车身上加入了大量金色元素进行点缀,前发动机舱以及车尾加入了钢铁侠特有的“方舟反应堆”标识以及金色车身拉花。

7.jpg

9_调整大小.jpg8_调整大小.jpg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现款Kwid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车内在挡把颜色和皮质座椅边缘使用和主题颜色相呼应的颜色。动力方面,特别版新车提供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6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AM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