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4或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 现款3月停产

近日,有外媒放出消息称,全新宝马X4车型有望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同时现款宝马X4将在新款亮相之后宣告停产。宝马X4是一款尺寸介于X3和X5之间的SUV车型,宝马X4至2017年已发布三年,车型即将进入换代周期。

1.jpg

2.jpg

全新宝马X4 M40d实车照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X4 M40d车型的无伪实车图来看,新车外观保留了全新宝马X3的一些设计元素,比如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等处的设计,不过全新宝马X4最大的特点为溜背车身以及掀背尾门设计。而车尾部分则采用了细长的LED尾灯组,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和动感。此外,实车谍照中的新车搭载了运动化车身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双五幅轮毂设计和全新X3的M套件版相同。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包括2.0T/3.0T排量在内的多款汽油/柴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至360马力不等,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