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秦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内可上市

去年底,疑似全新比亚迪秦高伪装谍照被爆出,谍照显示新车外形将采用轿跑式的溜背造型设计。近日,有媒体曝出比亚迪秦的最新测试车谍照,而且这次还爆出了部分内饰的细节。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1.jpg

2.jpg

3.jpg

根据谍照显示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同之前一样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前后大灯组依旧由临时灯组所替代,因此无法观察到更多的设计细节。不过伪装并不能改变车辆的大致的造型,比如可以清晰的看出新车采用贴近轿跑的溜背设计,而前脸部分或将采用宋MAX车型相同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因此可以猜测新车将会呈现比现款更加运动和时尚的视觉效果。

4.jpg

5.jpg

内饰方面也处于未定型状态,不过大致可以看到中控台部分的设计变得不同,全液晶仪表盘、可旋转的中控大屏、全新的换挡杆设计相比于现款更上档次。测试车上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与现款车型一,不过目前测试车很多设计还未真正达到量产状态,因此未来实车可能还会出现其他变化。


至于动力方面,据悉全新比亚迪秦将同样采用现款车型的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两种搭配,不过目前新车的相关信息还很少,因此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的放出消息才能获得准确的动力搭配情况。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