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X6新增2.0L+5MT新车型 售价8.29万元

近日,从东风风行官方获得的消息显示,风行SX6新增搭载2.0L+5MT动力总成的新车型,仅有一款2.0L手动豪华型配置,指导售价为8.29万元。作为新增的车型,其外观和内饰方面相对现款变化不大,主要的改变来自动力总成。

1.jpg

2.jpg

3.jpg

配图为风行SX6 1.6L车型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保持了在售风行SX6基本相同的设计,前脸部分依然是“大嘴”设计 ,然后在进气格栅四周带有镀铬装饰,视觉效果不错。此外,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在透镜内采用蓝色的圆环点缀,辨识度较高。尺寸方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90毫米、轴距2750毫米,车身四周装备了SUV车型常见的黑色包围,前后保险杠下部还有银色的护板。

4.jpg

5.jpg

配图为风行SX6 1.6L车型


内饰方面采用经典的“T”型中控采用棕色和黑色搭配,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可以为车内提供多种空间组合。配置方面,新配置车型相比1.6L车型取消了定速巡航,但其余配置均保持一致,提供后排独立空调、后视镜加热、日间行车灯、中控大屏、车载蓝牙、手机互联、倒车雷达/影像等。


动力方面,主要区别在于换装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