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相关申报信息曝光 搭1.5T动力4月上市

2月1日晚间,奇瑞旗下全新SUV—瑞虎8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7座中型SUV。近日工信部处曝出新车的相关申报信息,据悉新车将搭载与瑞虎7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147马力。另据此前消息小时,新车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销售。

1.jpg

2.jpg

3.jpg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造型和此前发布的EXEED TX相似。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蜂窝状黑色网状材质,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还融入了带状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部两侧还带有仿进气口的设计,进气口中部疑似带有横条状的LED日行灯设计。侧面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设计,可以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尾部造型简洁,其尾灯组采用全新的回纹家族式造型,效果较为炫酷。另据这次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毫米,轴距2710毫米,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

4.jpg

5.jpg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部分造型和瑞虎5x相似,大量采用黑色并在中控处搭载大尺寸的屏幕。至于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搭载与瑞虎7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部分有望提供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