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7.69万!长安公布欧尚X70A的预售价格

长安欧尚近日公布了X70A的详细车型和预售价格,新车将全系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引擎,预计会在明年1月份上市。目前,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详细车型售价为:标准型5.99万元、舒适型6.39万元、精英型6.99万元、豪华型7.69万元。

2.jpg

3.jpg

4.jpg

欧尚X70A外观设计方方正正,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一种硬朗的感觉,前进气格栅部分还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整体来说新车设计上更加偏向硬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毫米,轴距2750毫米。

5.jpg

内饰设计虽然看起上去很简洁,但明显的有种硬派SUV的既视感,比如粗壮的门把手、手套箱前的大凹槽、平时的中控台线条等。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台中部搭配一块10.1英寸的多媒体大屏,支持语音识别以及远程控制等,而车内布局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方式,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加上靠背可调/可翻折的第三排座椅。

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未来新车还有可能搭载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引擎。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