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4.5秒 比亚迪官方发布全新一代唐车型官图

比亚迪官方近日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唐”的官方图片,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除了继续推出插电混动版本之外,还会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的汽油版车型。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亮相并上市销售。

1.jpg

3.jpg

外观方面,从官方放出的图片来看,全新的“唐”前脸的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其面积巨大的大嘴前进气隔栅十分霸气,此前这套全新设计语言已出现在 宋MAX 车型上。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从车头直接连接到车尾,再配上流行的悬浮车顶带来硬朗的视觉感受。新车并标配7座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毫米、轴距2820毫米。

4.jpg

尾部设计有着此前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的影子,贯穿式的LED尾灯紧贴后窗下沿,简洁的同时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据此前爆出的申报信息来看,高配中还会搭载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以及22英寸轮毂、265/40 R22规格的轮胎。


动力部分,据悉新出将继续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超500马力,其中高配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或4.5秒。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