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70性能版上市 搭1.8T售15.98-19.18万元

近日,北汽绅宝官方的消息显示,现款绅宝D70新增的性能版正式上市,新车作为现款新增的车型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引擎。售价方面,新增的车型具体车型价格为:1.8T 5AT 舒适版15.98万元、1.8T 5AT 尊贵版17.38万元、1.8T 5AT 尊享版19.18万元。

1.JPG

外观方面,绅宝D70性能版在外观设计方面和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换用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车身尺寸方面依然为4861×1820×1462毫米,轴距2755毫米。

2.JPG

新车的内饰部分和现款车型相比也没有大的变化,整体来说依然是黑色为主的内饰,四辐式方向盘、多边形出风口、中控大屏等配置依然保留。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ESP、刹车辅助、坡起辅助、一键启动、疲劳驾驶提醒、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至于动力方面,绅宝D70的性能版新车型将会搭载1.8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