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风神AX7预计售价11-13万元 搭载1.4T/1.6T

此前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得的消息显示,新款风神AX7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近日相关渠道爆出了这款新车的预计售价为11-13万元。据悉,新车针对现款车的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则提供.4T和1.6T两款新涡轮增压引擎。

1.jpg

2.jpg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尺寸比现款更大,中网内三横幅式镀铬条也要更为粗壮,此外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车尾部分的尾灯组变为了黑底式设计,同时内部也融入了LED光源,保险杠黑色部分的面积变小的同时改变了银色下护板的造型,现款车型上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保留。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伴我回家功能、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透镜卤素前大灯、前/后雾灯、前大灯高度电动调节、鲨鱼鳍天线、车顶行李架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696/1850/1712毫米,轴距2712毫米。

3.jpg

内饰方面,从爆出的谍照来看,新款风神AX7的内饰部分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空调出风口改为横向,中控屏下方的功能控制旋钮也有所调整。此外,中央扶手箱前部的杯架提供了盖板的设计,方便保持车内的整洁。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前车门品牌LED迎宾灯、皮质座椅、车外温度显示、花粉过滤、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此外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

4.jpg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系统、定速巡航、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行车自动落锁、后倒车雷达(4个)、倒车影像等配置。

5.jpg

据悉,新车将会搭载DFMA14TD型1.4T涡轮增压直喷和来自PSA的1.6T涡轮增压引擎,其中全新的这台1.4T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传动方面则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来自PSA的1.6T引擎的最大输出公里为167马力,预计传动系统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