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豹XEL今日上市 轴距加长、配置调整

今日晚间,新款捷豹XEL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包6款车型。据悉,新车在捷豹XE基础上进行了轴距的加长,以及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具体售价为:200PS精英版28.88万元、200PS豪华版32.28万元、200PS尊享版34.98万元、250PS首发限量版35.98万元、250PS尊享版37.48万元、250PS奢华版42.88万元。

1.jpg

2.jpg

外观方面,加长后的捷豹XEL将会继续沿用此前XE的外观设计,只进行了细微的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毫米,轴距则达到2935毫米。而在外观方面,则将继续沿用XE的设计,也与捷豹品牌旗下的同类轿车车型采用相似的设计语言,有消息称新车还有双天窗的配置。此外,有些细节方面有所改变,比如捷豹XEL取消了前脸两侧通风孔中的镀铬装饰件,保险杠中央位置新增镀铬小前唇。另外,捷豹XEL尾部也有细节变化,比如后保险杠上还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

3.jpg

4.jpg

内饰方面,捷豹XEL和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基本一致,都是典型的捷豹家族式设计。新车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后排老板键、内饰氛围灯以及旋钮换挡机构等。在配置上,XEL也将采用现在的主流配备,包括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均有搭载。配置方面,从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换挡拨片、车内氛围灯、12.3寸全液晶仪表、inControl智能互联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排4向腰部支撑、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等配置。

5.jpg

动力方面,国产捷豹XEL将会搭载全新的2.0T Ingenium引擎,分为高低两种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6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