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全新纯电动车型曝光 或名为Marvel X

近日,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出现了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车型的申报图,据悉新车搭载的后置双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71马力。

1.jpg

2.jpg

外观方面,从工信部爆出的申报图来看,荣威全新纯电动车的外观继承了荣威目前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带有粗壮的镀铬式条并与两侧大灯组连通,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呈现出盾形的前脸与荣威ERX5比较相似相似,不过隔栅基本上处于封闭状态。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尾部同样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连接两侧的尾灯组,很好的拉伸尾部的视觉宽度,而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或命名为Marvel X。

3.jpg

据悉,荣威全新纯电动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两台后置双驱动电机,其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以及71马力,搭配的是三元锂动力电池,而其他如续航里程、最高时速等参数还不清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