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绘制第八代高尔夫效果图 预计在2019年上市

上月初,新款高尔夫家族全线上市,不过这并非全新一代产品,而是例行改款而已。近日,外媒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采用全新外观设计,预计新车会在2019年上市。

1.jpg

目前在售的为高尔夫第七代车型,从2012年至今已有5个年头,因此其换代车型正在加快研发的步伐。近日外媒就给出了一组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效果图,图片显示出新车会采用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部分的尺寸变得更小,而前大灯组也变为波浪形,前保险杠下部也变为贯穿式设计,营造出更为犀利的视觉效果。

2.jpg

而尾部变化同样很大,新车尾部采用了更加细长犀利的尾灯造型,同时“GOLF”标志也被挪到大众车标下方,看起来更有范儿。此外,排气布局方面设计为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并加上了镀铬饰条装饰。

3.jpg

从外媒绘制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内饰方面的设计也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相连,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而且新车还加入HUD平视系统开增强科技感。


动力方面,据悉第八代高尔夫或将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其中1.0T高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6马力,而1.5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马力和150马力。另外,第八代的高尔夫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